去KTV唱歌,總有些好聽的歌曲有些人就是不讓點,一問為什麼還都不好意思說出口。今天我們就來扒一扒那些KTV裡面那些被“禁止”的歌。
  網友@大智若魚:《一千個傷心的理由》
  還記得當初年少輕狂,談了一段難忘的戀愛。那時和女朋友這個愛呀,恨不得有一千個愛的理由,結果還是分手了。分手後就時常拉著朋友在KTV中唱這首歌,後來每次分手都去唱這首歌,感覺這首歌最能表達我失戀的痛楚。可是這輩子我都再也不想在唱這首歌了,能不能有個完整的戀愛。
  網友@然生叔:《好久不見》
  曾經談了一個異地戀的男朋友,每次回來我們都意會深長的和我一起唱這首好久不見,每次都會深情的看著我說“好久不見”,然後擁抱我。可是後來,就真的成為了“好久不見”,再也見不到了。
  網友@木子蕊:《時間都去哪了》
  一天一天看著爸媽頭髮斑白,想到有一天要嫁人離開爸媽,眼淚真的止不住的往下流。不由得想到爸媽的辛苦,爸媽的不容易。回頭再看看自己,長這麼大了,也沒有個成就,拿什麼報答爸媽?弱弱的想要問自己一句,時間都去哪了,我都乾啥了。
  網友@木子叫李:《廣島之戀》
  之前聽人說過,相愛的人唱這首歌便會分手,我就偏不信,和愛的人就真的唱了這首歌,還勸著身邊的情侶一起唱這首歌。雖然當時是沒分手,可是後來還是悲劇的分手了,朋友也都分手了,結果我就被大家鄙視了。後來才知道,這竟然是一首一夜情的歌曲……以後再也不唱這首歌了!
  網友@正正噹噹:《兄弟》
  當初聽了好兄弟的話,和不般配的女朋友分手了。沒想到沒過多久,他倆便走在了一起,不由得想起了兄弟那首歌“兄弟要一起痛快的活,一起經歷悲傷快樂 ,將兄弟之情好好珍藏……”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。
  網友@浩渺的快樂生活:《朋友別哭》
  這是當初大學畢業時候我們班一起唱的歌,那會唱這歌的時候大家抱在一起哭的稀里嘩啦的,然後各奔東方。現在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曾經那段青蔥歲月,甚是懷念。但是想到同學們一個個都發達了,我還是這麼窮困潦倒,就再也不想想起那段歲月了。
  網友@有那麼一瞬間:《最初的夢想》
  猶記得當年高考成績出來的那一刻,心裡那個委屈!沒想到朋友也是高考失利,為了發泄,我們約好了去KTV。記得那會一起唱《最初的夢想》,想想自己高考前許下的美好願望實在是慚愧不已。而現在回頭看,原來當初還有夢想!
  網友@腳底下的臉盆:《老婆》
  那會拉著老公和閨蜜一起去唱歌,把老公撇在一邊和閨蜜親密的唱《老婆》,老公那個羡慕嫉妒恨吶。如今老公拉著閨蜜去唱《老婆》,我就這麼被閨蜜生生的踢出了家門,怪不得人家常說防火防盜防閨蜜,如今卻是一切都已來不及。
  網友@青檸笑了:《軍中綠花》
  記得初中大家第一次去軍訓的時候,特別捨不得家裡,教官就會拉著一幫女生在那哭著唱這首歌,弄得大家最後都哭了。現在一聽起這首歌,就像條件反射一樣,還是有一種想哭的感覺。
  網友@你一哭我就笑:《找個好人就嫁了吧》
  曾經有個姑娘向我表白,瞬間心花怒放,就唱了這首歌給那姑娘。當時覺得自己特爺們,心裡想的就是他能嫁給我。誰承想她以為是我拒絕了她,就這麼錯過了一個美好的姻緣。如今她真的找了個好人就嫁了,而我卻還是單身。有多少情感破滅於一首歌!
  這就是大家的故事,不知道哪首歌戳中了你的淚點?除了這些歌,你還有沒有什麼不能夠唱的歌呢?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  (原標題:往事不堪迴首 KTV里被“禁止”唱的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71tdrl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